關於我們

現今資訊通訊科技發展一日千里,使社會大眾對服務的要求不斷改變及提升,中小企業要在各自激烈的行業競爭中旗開得勝,便應該擁有一套良好的企業管理系統,而全面的辦公室自動化更是必不可少的基本條件。
Easystem提供企業先進的辦公室自動化系統,實現辦公活動科學化、自動化,從而提升企業的競爭力。

about us_THREEE

about us Easy為了配合企業未來的發展和轉變,企業全面辦公室自動化實是當務之急。但繁複的電腦操作實在拖慢工作效率。有見及此,本公司開發的軟件系統以易於學習和便用為原則,並提供快捷完善的服務,務求令企業能以最短的時間獲得最大的效益。

about us Effective本公司的系統主要是針對香港市場的需要而開發,產品實用有效,而且功能強大,簡單制作出各種報表,完成各種查詢,各項資訊一目了然,大幅節省人手處理的時間,提升公司營運效率。

about us Elasticity本市場上訊公司的系統軟件均為本地自主開發,具彈性及可朔性,以以用戶為基礎針對性地調較系統適應性,亦可根據市場需求改變,為企業度身定制最合適的系統,提升企業競爭力。

about us_企業優勢
about us_十多年專業經驗
Easystem 為香港各行業提供優質的辦公室自動化系統,熟悉各種行業工作流程,因此更了解不同工作種類的特性,在需求不停轉變的市場裡,企業要不斷改變及增值才可以在社會上站穏住腳。Easystem更加明白這個道理,我們自行開發的自動化系統會隨着時間的遷移、市埸的變化而不斷完善,務求更快,更有效地達成目標,滿足客戶的任何需要。

aboutus_p1

about us Microsoft
Microsoft Certified Partner是一個國際公認的資格,成為Microsoft Certified Partner必須符合特定的技術標準,利用Microsoft的技術及軟件提供顧客服務及發展應用軟件。Microsoft Certified Partner的員工必須獲得Microsoft特定的專業資格,其作用是要證明擁有專業水準來建立和管理Microsoft為本的網絡及資料庫,而且可支援企業的實際環境與應用。Microsoft Certified Partner方案是為了提高Partner的技術能力及商業效率而設計。

about us_度身訂造的系統設計aboutus_p2
不同企業的運作流程,需要不同的系統軟件,才能發揮最高的工作效率及提升市場競爭力。一般的套裝軟件,雖然可以增加工作程序的流暢度,但往往未能完全配合真正的企業運作要求。鑑於不同企業的特別要求,我們的資深系統顧問會前往了解各客戶的工作狀況,綜合各種因素而度身訂造最合適客戶的完整方案。

aboutus_p3about us_軟硬件技術支援
Easystem為客戶提供快捷的技術支援服務。本公司的強大技術支援隊伍,接到客戶的技術問題,經過分流後,適當的技術人員會盡快回應及解決客戶問題。我們會透過互聯網及電話了解客戶技術上的問題,專業的硬件支援部亦提供上門檢查維修服務,予以最切合客戶的硬件需要,確保系統的穏定性。

about us_雲端
時至今日雲端服務成為社會上一個流行而實用的好幫手,不過早於十年前就已經有雲端技術的出現。作為軟件公司Easystem一直相信緊貼科技的發展才能給予客戶最好的服務,因此我們要比其他企業得更快、更新。Easystem成為最早一批接觸雲端服務的企業,希望能以該技術為一眾公司企業帶來更高的工作效率。

aboutus_p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