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Q ERP 系統

企業資源規劃方案

套裝軟件系統
通過多年來為不同企業設計軟件系統的經驗,我們研發了多套切合獨特行業需求的套裝軟件系統。我們更可以套裝軟件系統為基礎,為客戶進一步修改系統,新增功能達至完全配合客戶業務上的獨特要求。

我們設計的會計系統簡單易用,並擁有多部門及多貨幣的一站式傳票畫面。令使用者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使用系統,處理繁複的會計工作並列印多類型的財務報表。

        此系統已包括報價系統,銷貨系統,進貨系統及存貨系統。除了擁有多貨倉及多貨幣之外,所有文件的輸入畫面設計,差不多完全一樣,令使用者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使用系統,處理往來的文件,提高工作流程的效率。

 

 

此系統已包括進貨、銷貨、退貨及多貨倉系統。支援條碼搜尋貨品、多種付款方法(現金、信用咭、EPSCoupon、積分)、售價控制、現金流動賬、退貨換錢及退貨換貨。適合單一商店及多地點連鎖商店使用。

     

本公司已為很多製衣業的公司設計適合不同流程的系統 :
包括布匹、繩帶、鈕扣、毛紡、線廠、針織、印染、成衣、內衣、牛仔褲、鞋、手袋及時裝零售等等 (本公司深切明瞭製衣業的獨特性,已為多種不同的公司設計系統,可作客戶參考。)

此系統主要管理進貨,出貨及貨倉運作。利用免租期、倉租金額及倉租期來計算客戶倉租。可用件數、Pallet、重量或CBM來結算存量。(本公司深切明瞭物流運輸行業的獨特性,已為多種不同的物流公司設計系統,可作客戶參考。)      

此系統可連接考勤記錄器及記錄員工每天上下班時間,計算遲到、早退及超時的時間,加上年假、有薪/無薪病假或事假、補假、強積金、準貼、雙糧或花紅的因素計算薪金。

此系統包括處理學生資料檔案、導師資料檔案、課程資料檔案、課程報名表、課室預留及外借、器材預留及外借、學生繳付學費及列印收據、學生點名和轉堂等等。系統適合不同類型的學校,例如補習學校、潛水學校、音樂學校或企業訓練學校等。      

此系統包括租客業主檔案、租客檔案、租用單位檔案、租約、免租期設定、提早解約、計算租金、管理費、差餉及其他費用、自動產生繳費通知單、清繳繳費通知單及可支援部份及超額繳費。可適用於多橦物業管理。

此系統適合中西成藥貿易使用。除了一般貿易系統的功能之外,更有最重要的批號及有效日期控制系統,可清楚追查每一批號成藥的採購,銷售及存倉情況。       

除了一般貿易系統的功能之外,此系統更可支援多種單位的食品貿易需求。除了有比例的大小單位之外,更可處理沒有比例的多單位計算。可適合海產、凍肉、食材、麵包、糧油食品、零食和飲品等等。

多貨幣系統    上門培訓
上門安裝    一年遙控維修保養 保養條款
 熱線支援     使用說明書